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信息公开申请提交
信息公开申请提交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申请提交 > 正文
信息公开申请提交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学校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学校申请获取。学校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申请人向学校申请公开信息,应提交申请人的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明或者证明文件。

申请人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申请,也可以到学校办公室,当场提出申请。学校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联系电话:029-85310009

电子邮箱:xxk@snnu.edu.cn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 西长安街620号

   编:71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