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法国巴黎南戴尔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法国巴黎南戴尔大学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2023春季学期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巴黎南戴尔大学(Université Paris Nanterre,简称UPN),是法国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干学科的著名公立大学,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末,位于巴黎西郊的南戴尔市 (Nanterre)。学校现有教授和研究人员1000多名,有本科生、研究生和专业继续教育学生约34,000人,学校为学生提供人文社科、体育、数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等领域的课程。学校在202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301名。

学校官网:www.parisnanterre.fr

二、项目简介

1.项目名额:5

2.学习期限1学期或1学年

3.派出时间:20231月(具体派出工作将视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及签证政策而定)

4.学生身份:交换生

5.交换专业:建议选择与本人现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相关课程信息详见巴黎南戴尔大学官网课程列表

6.学分转换: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巴黎南戴尔大学提供的成绩报告单,我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为学生转换学分

7.项目费用: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免缴对方学费。往返国际旅费、在期间生活费、交通费、住宿费、保险费、书本费等自理

三、报名条件

1. 爱国爱校,身心健康

2. 我校全日制在读科大三、大四学生及硕士一年级学生

3. 法语水平达TCF B1以上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于117日前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外事信息管理系统,在线完成《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校内审批,并将在校成绩单、法能力水平证明、学习计划、能证明本人综合素质的其它材料(如在校期间获奖证书扫描件等)上传至系统。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  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10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