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招生公告(第三届)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7] 阅读次数:[]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Philosophy College)是学校对标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和“新文科”“新工科”建设而打造的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是学校独立设置的二级实体性教学机构,同时也是全国首个以学科命名的书院。自2019年6月启动首批招生工作以来,哲学书院以先进的育人理念和培养目标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更以新型的教学模式和独具特色的书院文化赢得了师生们的普遍好评。

根据哲学书院教学计划安排,自即日起,书院面向全校非哲学专业本科生招收第三批学生。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生对象和人数

面向全校2020级、2019级非哲学专业本科生,预计招收人数在100人左右。

二、申请条件

对哲学有浓厚的兴趣,学习成绩优秀,道德品质良好,兴趣爱好广泛。相关学科竞赛获奖者、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者以及文体艺术方面有特长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11月29日

2.报名方式:

1)申请者在线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入院报名表》https://www.wjx.cn/jq/95705637.aspx

2)以下相关材料需发送电子版至书院邮箱:zxsy@snnu.edu.cn

·下载《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入院报名表》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RlNGkQYGGd9l1qKV_KJZQ  

提取码:b9vd

·个人陈述(需本人手写,内容包括个人规划、学习习惯及能力评价、课外阅读情况、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未来的设想等,1000字以内)。

·各类获奖证书原件以及其他证明自己特长和优势的材料(如有)。

注:请扫描后上传压缩包,压缩包与邮件主题均命名“姓名+学院”。

四、选拔程序

1.资格初审。11月30日-12月1日,哲学书院招生工作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12月2日确定入围面试的学生名单。

2.面试。12月6日,书院面试小组对初审入围者进行面试。面试安排详见哲学书院公告。学生面试时,须当面提交报名材料的纸质版(个人陈述手写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3.公布录取名单。12月11日前,拟录取名单将在哲学书院网站上予以公示。

五、咨询宣讲

11月12、19日11:30-12:30,在雁塔校区学子食府门口、长安校区阳光苑门口各举行一场招生咨询会。

11月15、22日19:30-21:00,在雁塔校区教学五楼5106、长安校区文汇楼A区一层报告厅各举行一场招生宣讲会。

各学院也可联系书院教师举办小型专场咨询会。

招生咨询:029-85318922 高老师,李老师

书院邮箱: zxsy@snnu.edu.cn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入院报名表.docx

2.哲学书院招生指南(问答版).docx

 

哲学书院

2020年11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