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发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势,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环境,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关于设立并申报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经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研究项目评审专家组评审,批准《文化引领 价值关切 制度保障 主体践行——高校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有效途径研究》等2个项目为2020年校级师德师风建设研究委托项目,《高校基层党支部引领师德师风建设的模式构建研究》等3个项目为2020年校级师德师风建设研究重点项目,《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培训体制建设与创新》等5个项目为2020年校级师德师风建设研究一般项目,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了做好立项课题的管理和推进工作,现将项目批准立项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

1.2020年校级师德师风建设研究项目研究周期为2020年8月至2022年8月,为期2年。

2.2020年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研究委托项目的经费为20000元,重点项目的经费为15000元,一般项目经费为10000元。项目经费的划拨、管理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

二、项目检查与结项

1.项目启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向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发放立项通知书,项目负责人必须按照立项课题任务要求,尽快开展研究,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2.中期检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和社科处将于2021年7月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内容届时详见中期检查通知。对无实质性进展的可作冻结经费或撤销项目处理。

3.项目结项。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或研究报告,发表时须标明陕西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资助项目。不同类别项目结项要求详见立项通知书。

4.项目认定。完成结项的师德师风建设项目将可以作为项目主持人、参与人的科研成果进行职称评聘、成果认定。

 

项目实施中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及时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

联系人:折老师,18602965035。

 

附件:2020年陕西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果一览表.docx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社会科学处

2020年8月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