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线上活动的紧急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和《关于报名参加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全国大赛组委会定于6月30日—7月1日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系列活动,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线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领航脱贫攻坚,红色筑梦创业人生

二、活动内容

1.12小时线上直播活动(6月30日)。从早上8点至晚上8点进行不间断直播,通过“一条道路”“一声号角”“一种力量”“一个梦想”四个篇章(节目单详见附件2),传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助力脱贫攻坚的热情与决心,在“最后一公里”的决胜中展现青春智慧。直播资讯将通过“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或“华工青年”微信公众号更新发布。

2.“我是红旅火炬手”活动(6月30日-7月1日)。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接力打卡,共同传递红旅火炬、弘扬红旅精神。更多信息可通过关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获取。

3.“红旅12小时超长直播”微博话题活动(6月30日)。通过微博参与“红旅12小时超长直播”话题,引导青年学子收看在线直播,分享自己参与“红旅”活动的故事和感悟,让青年通过“红旅”更好地了解中国、读懂中国、认可中国,打榜热搜让“红旅”活动在全网广泛传播,激励青年学子在筑梦之旅的实践活动中锻炼自我、提升能力、锤炼意志。

三、工作要求

1.根据大赛要求,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方可报名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比赛。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线上活动,上好一堂“红色大课”。

2.请各单位做好参与活动的人数统计,活动后填写附件3,于7月1日12:00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xtw@snnu.edu.cn

3.请各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加入红旅活动工作群(qq群号:623701203),便于工作交流。

人:戴      

联系电话:81530861

 

附件:1.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线上直播入口.docx

2.12小时线上直播活动节目单.docx

3.“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线上活动参与人数统计表.docx

 

陕西师范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0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