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教职工家属校园卡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日前,我校校园卡管理系统已升级完成,即将全面试运行,现就 集中办理家属校园卡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在职教职工家属及离退休教职工家属。

二、办理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20日。

三、教职工家属校园卡由教职工填报信息,提交申请,办理流程如下:

1.在线填报信息。教职工登录学校门户系统(http://my.snnu.edu.cn),点击“事务分类”-“家属校园卡办理”-“我要办理”,填写家属基本信息,并提交家属一寸免冠电子证件照(270*360像素,100K以内,300dpi,JPG/JPEG格式),详细操作见附件1。

2.卡的发放。教职工提交信息审核通过、制卡完成后,由各单位派专人前来领取,并发放给本单位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的家属校园卡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发放。

四、其他说明

1.家属为我校学生、聘任制员工(以人事处提供信息为准)的不得重复办理。

2.以前已办理过家属校园卡的,仍需在线填报信息,审核通过后,进行免费更换。

3.集中办理结束后,后续办理时间将另行通知。

4.各单位按附件2填报领卡联络人信息,并于5月19日17:3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hongjun@snnu.edu.cn。

5.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咨询:85310558、85310033、85303562。

附件1.家属办理校园卡操作手册

2.教职工家属校园卡发放单位联系人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5月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