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图书馆于2020年5月19日起开放。因疫情防控需要,图书馆推出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和读者服务新举措,敬请广大师生遵照执行。

一、开放时间

长安馆区和雁塔馆区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20:00开放(每日12:00—14:00;20:00—22:00为闭馆消毒时间)。

其中长安馆区古籍阅览室、“四库”群籍及港澳台版图书阅览室、中文样本图书阅览室、教师教育文献收集与研究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预约入馆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24小时开放读者进馆预约,读者需“提前预约,签到入馆”,详细预约流程请参见附件1《预约入馆系统使用方法》。

三、进出分流

长安馆区实行“北进南出”;雁塔馆区实行“西进西出”。两馆均实行流量控制,原则上在馆读者人数控制在座位数的30%以内(长安馆区在馆人数上限暂定900人,雁塔馆区在馆人数上限暂定650人)。

四、入馆时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入馆。读者在馆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管理。

五、在保留原有自助借、还书服务模式的基础上,新增“线上预约,线下取书”服务。具体使用方法请见附件2《“线上预约,线下取书”服务规则》。

六、电子阅览室使用细则请见附件3《电子阅览室使用细则》。

七、图书馆在线咨询服务,请参考附件4《在线服务工作方案》。

八、教师在开馆后,学生在返校后,30日内归还借阅图书均不计逾期。

九、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研讨间、报告厅等空间预约服务;雁塔馆区教师研修间可正常预约;不接受任何部门在馆内举办人员聚集活动。

十、根据疫情防控进展,以及学校的统一部署,图书馆开放方式会作适时调整,请及时关注我馆网站及微信推送。

 

附件1.预约入馆系统使用方法.doc

2.“线上预约,线下取书”服务规则.docx

3.电子阅览室使用细则.doc

4.在线服务工作方案.doc

 

 

图书馆

2020年5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