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启用“预约式报销”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8]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特殊时期财务服务不停歇,同时避免产生人员聚集情况,降低单据退单返单情况,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财务报销业务将采取“微信预约现场报销”的方式办理,具体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有效时间:

2020317日起至疫情解除止。

二、业务办理方式:

1.财务报销业务采取“微信预约现场报销”方式办理,请关注“陕西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通过“业务办理-报账助手-预约报销”界面申请预约,预约成功后持报销材料至财务处现场办理。业务联系方式: 029-85310368

2.发票开具、结题入账、外汇及档案查询业务采取“指定时间集中处理”的方式办理。具体业务集中办理时间为:“发票开具”每周一、周三、周五集中办理,“结题入账”每周二、周四集中办理,“外汇业务”每周三集中办理,“档案查询”每周四集中办理。业务联系方式: 029-85310693

三、预约办理须知:

1.财务报销微信预约系统的开放时间为工作日0:0016:00止。

2.预约时段为上午9:00-10:00,10:00-11:30,下午14:30-15:30,15:30-17:00四个时间段。

3.当日预约号码仅限当日有效,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预约时间前往财务处办理业务。

4.每个预约号原则上最多办理3笔业务,多笔业务的报销事项请分开预约申请。

5.雁塔校区暂不办理财务报销业务。

四、其他注意事项:

对于确需前往财务处现场办理的业务,请各位老师及同学提前做好粘贴票据等前期工作,减少在财务处的等待逗留时间,同时按照国家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与工作人员保持适当距离,并自备纸笔等相关用具。

疫情防控期间,报销单据的处理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不便之处,请予以谅解。感谢全体师生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财务处

20203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