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年鉴材料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3]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陕西师范大学年鉴2019》编纂工作,现将报送年鉴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处部室直属、附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认真安排部署严格审核相关材料,选派专人负责本单位年鉴材料的编纂、报送工作。
   2.确保材料准确、规范。各单位对报送年鉴材料内容做到“大事不漏,小事不收”,着重写实年度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取得成效,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语言文字凝练、平实、规范,字数以4000字以内为宜,最多不超过5000字。

3.加快进度,提效率。为确保2019年鉴按时出版,各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于2020420日前报送材料电子Word文件格式)。

报送邮箱:xinxike@snnu.edu.cn

人:

联系电话:85310009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年鉴2019》编写内容及任务分工.docx

2.陕西师范大学年鉴材料规范化要求.docx

 

 

校长办公室

20203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