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3]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从316日起,各单位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职工身体健康监测的前提下,要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有序返岗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机关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每天至少安排1名处级干部正式上班,科室工作由本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原则上每个办公室不超过2人),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和日常工作正常运转。

2.各教学科研单位在继续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分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正式上班,统筹推进本单位全年重点工作、紧迫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3.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在校师生生活需求,合理安排人员上班,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公共区域消杀、物业管理、校园环境绿化美化等工作。

4.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认真落实学校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育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对外合作办学单位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育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

5.文化产业部门要根据地方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科学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长安校区阳光苑和雁塔校区学子食府、墨香斋对校内师生开放,师生可按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在食堂用餐。两校区通勤车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3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