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寒假回家和外出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要按照当前居留所在地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最新要求,在外地休假未回到学校的教职工暂停返回学校,返回时间另行通知;已返回的教职工自行在家隔离14天,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各单位要切实加强与未返校师生的联系,将学校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师生,使其合理的安排好在外的学习和生活。

四、寒假在校师生应减少不必要外出和聚集活动,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我防护,配合做好健康情况报告。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让我们齐心协力、科学防治,早日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假期愉快!




陕西师范大学

20201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