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增通过CARSI在校外直接访问部分电子资源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0] 阅读次数:[]

为保障校外师生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图书馆联合网络信息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一种通过CARSI(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在校外直接访问部分电子资源的方法,全校师生在校外用我校统一身份账户登录就可以访问支持CARSI服务的电子资源,解决了我校师生离校期间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迫切需求。

目前,我校师生通过CARSI可访问的数据库有知网、EBSCOElsevierRSCSpringerLinkNature10多种电子资源,详细目录及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见http://www.lib.snnu.edu.cn/action.do?webid=w-s-xwfw,或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近期相关推文。

如需帮助,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

惠老师:15809256978,电子邮件:huifen2016@snnu.edu.cn



图书馆

网络信息中心

20202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