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调休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元旦:1月1日放假,共1天。

2.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3.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4.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5.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二、几点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妥善处置。

2.教务处、研究生院要按照教学计划,参照放假调休时间,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的调课安排,并提前在网上公布,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3.保卫处要统一负责并部署安排两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4.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用餐、车辆通勤、水、电、暖等后勤保障工作。

请各单位在每次放假前2日将值班安排表电子版通过教育行政网络办公系统“资料报送”版块分别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各1份(学校办公室接收人:赵咪,保卫处接收人:李利),同时将值班安排公布在本单位网站主页上,以供师生查阅。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