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报请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批准,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19年12月21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客观地总结我校自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内容

回顾和总结2013年以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听取和审议共青团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和明确未来五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通过大会向全校团员和青年学生发出倡议。

三、各单位的准备工作

1.本次大会是在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新时代、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共青团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学院、附属中学以及相关单位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程序,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团代会期间的宣传动员工作,使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团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利用多种宣传媒体和手段,做好团代会的宣传工作,发挥好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的榜样引领作用。

3.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我校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做好对所辖团委(总支)开展团代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把关。

4.各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代表的学习和工作,确保集中精力和时间履行好代表职责。如有特殊情况,需报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审批。

 

 

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