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9年是学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为了更好地梳理和回顾这一年来我校具有重大影响的新闻事件,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校兴校情怀,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9年全年在校内外主流媒体进行过报道,反映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民生、校友工作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就、具有重大影响、深得师生好评、广受社会关注的新闻事件。

二、评选标准

1.具有关注度。入选新闻应是2019年学校标志性事件。

2.弘扬主旋律。入选新闻应能反映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富有影响力。入选的新闻事件应能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局起到推动作用,能载入学校发展史册。

三、评选程序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分三阶段进行。

1.推荐阶段(12月6日—12月13日)

各单位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推荐10条以内的候选新闻,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同意后,于12月13日前通过单位办公邮箱将填写好的推荐表(见附件)发送至xuancb@snnu.edu.cn,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统一汇总。

2.意见征求阶段(12月14日—12月下旬)

学校成立评审组,对各单位推选的新闻进行筛选,从中选出20条左右的新闻进行公示并接受投票,进一步征求师生员工意见。投票结果将作为确定“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的重要参考。

3.审定和公布(12月底)

经学校审定后,及时公布“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

四、活动要求

“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对于总结学校年度工作成就,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学校管理、激发学校改革发展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按照评选程序和要求,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确保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咨询电话:029-85310231

人:刘芳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十大新闻”推荐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