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期雅思托福培训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我校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拟开设第十期雅思、托福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

1.托福班:写作、阅读、听力、口语

2.雅思班:写作、阅读、听力、口语

二、开课时间

2019年10月12日至12月1日(如遇节假日放假,上课时间顺延。)

三、总课时

8周,共64节课

四、上课时间

周六和周日上午1-4(每周8节)

五、上课地点

雅思班&托福班 长安校区逸夫科技信息楼4层语音实验室

六、报名

雁塔校区

2019年9月23日至10月10日工作日上班时间在雁塔校区教学六楼6213、6112办公室报名。

长安校区

2019年10月7日至10日下午2:30-5:30,在长安校区逸夫传媒教育楼四层 421办公室报名。

咨询:李老师 85307731     杨老师 85303908

 

 

外国语学院

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2019年9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