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参加2019年度职称评审人员科技成果审核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人员:

为配合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避免职称评审时科技成果集中审核的过度拥挤,请理工科各单位拟参加本年度职称评审的人员尽快登陆我校“个人门户”中的“科技系统”,登记、核对本人的科技成果信息(包括科技论文、著作、获奖、专利、鉴定成果、国家或行业标准、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植物新品种权授予等)。未登记审核的请及时在“科技管理系统”中登记,并及时提交至各学院科研秘书进行审核。

一、查询流程

科技成果信息查询具体方法:学校主页→个人门户→输入本人用户名、密码→科技系统→我的成果。查询时,“审核状态”栏应为“学校通过”。若未能找到自己成果信息或“审核状态”为“未审核”,请及时登记并提交成果原件进行审核。具体登记流程及注意事项请参阅“关于在‘科技管理系统’中及时登记2019年个人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二、注意事项

1.由于评职称时间紧,任务重,所以请各科研人员尽快提交自己参评的科技成果,避免遗漏。

2.登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本学院科研秘书协调解决。

3.各学院科研秘书要积极提醒本学院科研人员提交科技成果,对于已经提交的科技成果要及时进行审核。

4.凡未在系统登记及未通过审核的科技成果信息职称评审过程中将不予认定。

联系人:贺天  王彩红

话:85310230  85310337

 

 

科学技术处

201910月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