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入选2019级“新文科实验班”学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推进“新文科”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高拔尖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遵循“学科融合、综合创新”的新文科人才培养理念,贯通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和哲学等人文基础学科,融入自然科学、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等新理念、新技术,依托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和哲学专业,学校在2019级试点组建了三个“新文科实验班”。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综合考核、学校审定等程序,确定了入选2019年度“新文科实验班”学生名单,其中新文科实验班(汉语言文学)30名学生,新文科实验班(历史学)30名学生,新文科实验班(哲学)16名学生。现将各班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入选“新文科实验班”的学生,要严格按照实验班的培养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各类新文科人才培养特色活动。三个培养学院及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为实验班创设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满足学生跨学科学习和创新活动的需求。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2019级入选“新文科实验班”学生名单.xls

 

 

教务处

2019年9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