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面推行学宿费票据电子化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

全体师生:

根据《财政部关于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财综〔2018〕62号)文件要求,为方便学生缴费,实现财政票据无纸化工作目标,我校启动了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经过前期的系统对接和测试,财务处完成了学宿费“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化工作(以下简称“电子票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票据启用时间

2019年8月20日起开始推行在校生学宿费票据电子化。学费、住宿费不再打印纸质缴费票据。

二、电子票据查询下载方式

凡缴费成功的学生,可在缴费成功的次日通过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或微信公众号查询下载缴费电子票据。

方式一: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cwsfpt.snnu.edu.cn),点击“交易查询→已交费信息→票据查询”查询下载缴费电子票据。

方式二:关注“陕西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学生缴费→电子票据”查询下载缴费电子票据。

三、注意事项

1.因财政部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和学校票据管理系统信息交互的需要,电子票据需在缴费成功的次日进行查询与下载。

2.“财政部全国财政电子票据查验平台(pjcy.mof.gov.cn)”提供财政电子票据查询和验证服务。电子票据是学生缴费的合法凭据,财务处将不再统一打印纸质缴费票据。

 

 

财务处

2019年7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