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陕西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根据中省关于本科教学质量监测和信息公开相关要求,在面向全校相关部门和各本科教学学院全面收集数据的基础上,完成了《陕西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现予以发布。

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主要包含学校基本情况、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特色项目、问题与建议等方面内容,对学校2018-2019学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呈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