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首页 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与合作 其他信息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师资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2019年)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序号

姓名

职务

出访时间

出访地点

出访任务

1

董治宝

副校长

421日- 427

伊朗

赴伊朗扎博勒参加了国际沙尘暴研究和校际合作交流会议。

2

任晓伟

副校长

4月22日-4月26日

乌兹别克斯坦

访问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教育文化交流,与塔什干国立师范大学、撒马尔罕国立大学负责人围绕在教育联盟建设、教师交流、学生互换、留学生招生、国际会议、合作研究、学科共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校际交流项目进行了商谈。

3

杨祖培

副校长

6月24日-6月29日

英国

赴英国开展教育交流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向海外高校、学者学子宣传了我校优势学科和引才政策,拓展了海外人才招聘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